苑狸子

【太森】黑手党情人·上

有暴力情节,有先代骚扰姓明示宰情节,注意避雷。

☞无异能设定,一堆私设

哈哈哈哈外貌描写我的一生之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😄😃😊

我贫瘠的词汇无法描述出森先生万分之一的美貌😿






“听说了吗?首领又找了一个私人医生!”


“谁这么倒霉?”


“听说是那个擂钵街的黑医,已经来了快两个月了。哎哟又有无辜的人要遭殃咯——”


黑手党大楼内,几个普通的文职员工正聊着无关痛痒的饭后闲话,唏嘘这个刚来没多久的医生。


老首领年纪大了,身体越来越差,近期已经病得不能下床了。人大多是越老越怕死的,尤其是老首领这种坐过高位、享受过权利的滋味的人,最是希望能活的长长久久,长生不老最好。于是他们往往不择手段延长自己的寿命。


在首领的十几个私人医生里,森鸥外是活的最久的(其他的都被杀了),大家都传森鸥外会做人,为了自身性命勾引老首领,让他不舍得杀自己。


有趣的是不少人信了,毕竟森医生实在貌美,尤其是那双酒红色的眸子,像酿造多年的美酒,醇香浓郁,直直引人的魂被勾了去。


“不过森医生是真漂亮啊,说真的,他要不是首领的人,我都……”


说话的人被身旁的同事拍了下,立马噤声,一改刚才狂妄的模样转而唯唯诺诺地惧怕起来,颤声道:“太、太宰大人。”


被称作“太宰大人”的男人身穿一身高定黑西服,面无表情一整个不怒自威的模样吓得人胆寒,一看那脸却稚气得很,瞧着不过十三四岁的样子。


他是前些年老首领突然大发慈悲捡回来的孩子,原是随便丢到某个部门就不管了的,奈何孩子自己争气得了老首领青眼,这才开始认真培养,一步步走到如今的位置——最年轻的干部。


如今人人都在传老首领会传位给他,是民间大家公认的继承人。


太宰治连眼神都懒得赏这几个嚼舌根的无名小卒一个,穿过鞠着躬的几人径直走向部长办公室。


不过那个医生……没有私人医生能在那老东西手底下活过两个月。


倒是有点意思。




刑讯部部长办公室。


“为了那个人的命,红叶姐还是别想的好。”太宰治拿着勺子在茶杯里搅啊搅,茶叶在漩涡里旋转又散开,他抿了一口,“啧,好苦。”


太宰治一向不喜欢苦的东西。


尾崎红叶写字的手一顿,警惕道:“你怎么知道?我应该没和你说过吧。”


“红叶姐不用担心我会告密,更不用担心我监视你,这对我又没什么好处。”


看尾崎红叶仍旧警惕只稍稍缓和的神色,太宰治无所谓笑笑继续说,“不过我倒有个计划对你有很大好处哦~”



══════



 

 

“首领,本次任务的情况基本如此。”

 

森鸥外来的时候太宰治正好给老首领汇报完这次出差的情况。森鸥外虽没见过太宰治,也是听过他的名号的——最年轻的干部候选人、老首领的继承者。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年轻,看着甚至还没成年。不过未成年入黑道这事在里世界并不稀奇,只是太宰治更为厉害。

 

眼前毕恭毕敬站着的,整齐地穿着黑色西服的人估摸着就是那位‘继承者’。港黑虽然不差钱,但能把高定当常服穿的也只有最上头那几人。

 

能被称作‘大人’的除了太宰治,森鸥外已经都见过了。

 

“太宰大人。”森鸥外颔首低眉道。

 

他今日与往常一样穿了件白大褂,把几日没刮的胡子随便刮了下,没刮干净留了些碴子,意外多了分成年男人的韵味。他的头发有些长,大略到肩膀的位置,随意扎了个小揪垂在后头,几缕略短的扎不上去垂在耳侧,平添了几分温柔的感觉。

 

倒是人如其闻,太宰治想。

 

森鸥外此时恭顺地低垂着眉眼,十足一副下位者的模样。

 

实是无趣,不过莫名地,太宰治直觉森鸥外并不如表面的那样乖顺。

森鸥外例行给老首领检查,“首领,您的身体已经日渐好转,大约再过两周便可下地行走。”


“森医生果然如传闻所言,医术精湛。”客套的夸奖后就是明晃晃的威胁,“森医生最好还是使出你全部的本事,否则后果……”老首领适时停顿,周围的守卫皆上前一步,枪口指向森鸥外。苍老但带着杀意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你清楚。”


森鸥外压下心头涌起的杀意,故作畏怯道:“这是自然,属下追随首领绝无二心。”




黄昏下森鸥外独自走在小路上,两旁的树丛能够给人类提供很好地隐藏地,如果森鸥外不是那么谨慎的话。


森鸥外忽然停下脚步,迅速反手向后甩出三把手术刀。


手术刀被甩进树丛不见踪影,森鸥外却没有因此降低警惕。


“哎呀呀,森医生真是暴躁。我听说首领换了新医生,可是专门来看你的呢。”太宰治从树丛后走出,一只手拿着三把手术刀用刀背在另一只手掌上有节奏地敲打着。


锋利的手术刀在阳光的照射下锋芒更甚,投掷者的杀意也被明晃晃地表现出来。


见来人是太宰治,森鸥外扯出一抹笑,现在还不到时候,“太宰大人。”


太宰治非但不介意方才的攻击反而饶有兴致地邀请道:“有空一起喝一杯吗?”


“森医生。”



══════





太宰治和森鸥外的第一次会面很成功,两人意见达成一致,顺利成为战略伙伴。


在太宰治的帮助和森鸥外出色医术的加持下,森鸥外很快获得老首领的信任,成为了老首领生病以来活得最久的私人医生。


交易嘛,你来我往,总得给对方一些好处。


太宰治给森鸥外的好处是首领之位,太宰治得到了什么?他已经是港黑最年轻的干部,还是民间谣传的继承人(虽然他对首领之位不感兴趣)。


身份地位、金钱财富,太宰治都不缺。




“等等!不可以!你还没成年!”


身上动作的手停了下来,太宰治竟是有些好笑地看着他,像是听到什么有趣的笑话笑出声来,“没想到森医生这样不择手段的人,道德感竟然出奇地高啊。”


身为未成年的太宰治相比身下的成年人反倒不在意,他太早见过世界的阴暗面,浸在烂泥中发烂发臭,早就不在意这些了…… 更别说那老不死的……


森鸥外反抗的动作在听到太宰治话语的一瞬间顿住。


什么意思?把他当成什么了?人尽可夫的娼妓?


呵,森鸥外突然就不想反抗了,想上就上吧,反正也是一开始答应好的条件,或早或晚的事罢了。


森鸥外一改刚才反抗的姿态,转而迎合起来。他今天把胡子挂了个干净,整张脸全露了出来,更是好看,尤其是上扬的眼尾和酒红色的眼睛,风情尽显。


他伸手勾住太宰治的脖颈,主动吻上去。


先前占主导地位的太宰治此刻却像个雕塑一样一动不动。


“不是想做吗?怎么不动了?”


森鸥外索性破罐子破摔,挑衅道,他勾起一抹笑,妩媚又勾人的眼神好似站街揽客的人。



两个月前。


某小巷咖啡店。


“您找我合作,我反倒要答应您条件?太宰大人不觉得这不合理吗?”


“当然。你想要那个位置,我想杀了他,一举两得,双赢,不好吗?”


森鸥外想要首领之位,他想要杀了老首领。一句话,太宰治把两人的最终目的都抖搂出来,也是在告诉森鸥外,想要成事,没他,不行。


太宰治是港黑民间公认的”继承者“,即便森鸥外伪造任命书或者找证人,太宰治这儿始终是一个大麻烦。杀他的难度比杀了那卧病在床的老东西还高……


现在的最优解是——化敌为友。


森鸥外收敛先前犀利的言辞,又是一副恭恭敬敬的模样,问:“什么条件?我答应您。”


不论什么条件,只要不是让他去死,对现在的森鸥外来说都是最优解。


太宰治满意地笑起来,起身慢慢凑近森鸥外耳际,吐字暧昧:“情人。”


注意到森鸥外略微发红的耳尖,太宰治得意地回到原位,放大了声音,一字一句重复道:“我要你,做我的,情、人。”


森鸥外吃惊到一时间盯着太宰治说不出话,太宰治看到自己的身影映在那双好看的眼眸里。


他忽然希望这双眼睛要是能一直看着他就好了……只看着他一个人就好了……



══════





“森先生……“太宰治沉默了一会儿,似是在犹豫,”我想去西藏。”


“西藏?是个好地方。你应该会喜欢。”


“森先生你去过?那里真的能洗净灵魂吗?”太宰治暗淡的眼睛此时微微亮起,仿佛燃起了微小的希望。


原本想实话实说,告知真相的森鸥外看到太宰治难得一见有着希望的光的眼睛,不自觉放缓了语速,音调都变得温柔起来,“啊,是啊。是个很美的地方呢。”



站在首领卧室外,透过门缝窥见一切的森鸥外想起一周前太宰治莫名其妙的问题,洗净灵魂……

难怪太宰治会突然问那样的问题,明明他不像是会相信传说的人……


“哐当”


瓷器碎裂的声音把森鸥外从回忆里拉出来,他听见老首领愤怒的吼声,


“你以为、你以为你是怎么能活到今天?!怎么能当上干部?!是我!是我把你从乱葬岗捡回来!是我抬举你!不然你早死了!哪里还有今天在这里忘恩负义说要杀了我?!”


接着一片死寂,太宰治低着头,漠然的神色看不出他在想什么,总之肯定没有在听老首领的质问。


“好啊,来人!来人给我把他拖到审讯室!!”


无人响应。


“哐当”


又是重物坠落的声音,没人听从的老首领恼怒地扫落床头柜上的一切物品,“人都死哪儿去了?!”


回应他的只有低低的笑声,太宰治抬起头来,瘆人的笑让整个房间阴森起来,凉飕飕的。


“你个老不死的,还想着有人来救你呢?”


太宰治冲上前快速地从怀中抽出一把刀,手起刀落利落地划破老首领的脖颈,鲜血喷射而出,老首领已然断气,太宰治却觉不够,神情癫狂一下接一下地补刀,甚至速度越来越快……


“太宰君。”


熟悉的嗓音让太宰治呼吸一窒,他木木地转过头,本能地伪装自己,故作惊慌将手中的刀掉在尸体上。


“森先生,我是个坏孩子吧。”


昏暗的房间仅有一小束光从窗帘的缝隙透进来,森鸥外踩着这小束光一步一步走向太宰治。


他俯身伸手擦拭太宰治脸上的血迹,晕开的血形成红色的薄膜,让太宰治苍白的脸看上去红润了不少,就是很花。


“小花猫。”森鸥外淡淡地笑着,丝毫不觉在被千刀万剐的尸体旁说这些很惊悚。他从口袋里拿出消毒湿巾把太宰治的脸擦拭干净。湿巾被染成血红色,用力一挤还能挤出几滴血水。


把脏了的湿巾随意一扔,森鸥外用新的湿巾慢慢擦拭太宰治满是鲜血的手,有血沾到干净的白大褂上也不在意。


他边擦边说:“太宰君没有错哦。就算太宰君不杀,我也会杀的。”


太宰治眼里升起一丝雀跃,却又很快熄灭,他有自知之明,“为了我们的交易吧。”


森鸥外料到太宰治会这么说,并没有反驳,只是坚定地补上一句,


“也因为你,太宰治。”


为了他,太宰治。



tbc.


评论(7)

热度(26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